Wednesday, July 30, 2008

无聊的一天。。

今天懒懒的,完全没有动力做实验。。
一早起来去Chartered上课,下午回到学校吃午餐,然后就一直呆在座位上发呆,听歌。。

其实我并不是没事做,只是今天实在不在状态,做实验搞不好会搞砸东西,所以就干脆不做了。

觉得无聊,所以就上网写写东西。可是因为好久好久没写文章了,有6年了吧~~自从离开中学以后就不曾写过了,所以一时之间很难把心中想说的话写成文字。
嗯,突然想起当初来新加坡上大学时爸曾经告诉我要常常练习写作,常看华文,因为华文越来越重要了。。可我到现在才开始练习,希望以后文章可以写得越来越顺畅,现在就只能这样期待了。。

前几天和一个中学朋友msn,她告诉我她要结婚了,就在今年8月31日。T_T

时间过得好快。。好多中学同学都开始成家立业了~~只有我还在这里小姑独处

啊!!!别再提了~~~

1 comment:

bubu said...

知道就好,还不拉拉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