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Qualifying Exam

上星期二,我终于过了qualifying exam~~~




这其实是一个oral presentation。为了它,我准备了很久。在三月的时候,我就开始写报告了,可是当时还没有比较“可以看”的实验成果,而且研究方向也还不确定,所以当时就只写了比较基本的Introduction。后来被逼得狗急跳墙,赶紧做了一些比较快可以看到成果的实验来做。
当时我也不管我做的实验可不可以和以后做的连接起来,还蛮冲动的。。

过了QE,其实应该很高兴才对,可是我却没有。。
嗯,或许是太累了吧,当时连续几晚都忙到很晚,到现在都还觉得很累。原来老了真的不一样,以前大一大二时,每天半夜3点睡觉都不觉得累。现在。。。不行了T_T
另一个不开心的原因是。。。我实在不知道我要怎么做下去!!!老板老是让我做一些有的没的,到现在还没开始 fabricate devices。我想,是时候自己做主了,前两年被折磨得不三不四,不希望未来的日子继续这样下去。。。

振作起来,未来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