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一通电话

WOW, 真的太开心了,此时此刻,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好想尽情地大叫一声来抒发压抑了好久的郁闷心情。。

刚刚,就是刚刚,我终于接到了Deng Jie (我在IMRE的mentor)的电话,他终于让我在下星期一用e-beam lithography.

这一刻,我从上星期三等到现在。
这几天,我e-mail 了他几次, sms 了他几次,上星期五甚至直接打去他的手机,可是当时他在开会,说过一阵子再回我电话,但却没有。

我以为我得罪他了,我以为我一直没有好的result 或没有写paper, 所以他不想让我用了。如果是这样,我做了一半的device, 可能就没法完成了。。。

幸好。。。

这一通电话,真得让我开心了很久。。我也很希望可以做出一些好成绩,来感谢一直支持我,帮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