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终于鼓起了勇气去做检查,
也终于知道了答案。

检查过程,
是我所能想象的最坏过程,
应该说,是令我觉得最不舒服的一种过程;
检查结果,
是我所能想象的最坏结果,
需要动手术。

虽然只是个小手术,
我却哭了好久。
在检查完后不久就哭了,
去了诗敏家又哭了,
到了现在,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对不起,
虽然经历过那么多挫折,
但我还是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也没有想象中的勇敢。
我想,
我哭不只是因为我害怕面对手术,
更重要的是我自己心里面一直挥之不去自卑感,
这颗一直深埋在心里的炸弹,因为这件事而引爆了。
长这么大,应该不需要别人操心的,
可是在有些时候,
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安慰、有人陪。

如果我说,
我明白自杀者的感受,
你会不会感到惊讶。
不会的,我应该不会做傻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