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给美女 aka bukit batok揸fit 人

美女,

你知道吗,
当中医师说我的病情有多严重,
必须到Gleneagles用很先进的仪器照的时候,
我真的很无助。

跟爸爸一样,
我害怕看医生,
更害怕一个人看医生。
想到中医师向我形容将会经历的扫描过程,
我真的很怕。

我不想麻烦朋友,
所以没有要求任何人陪我。
但当你知道我要去医院的时候,
毫不犹豫地说要陪我去,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
给我最珍贵的礼物-时间。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给我时间听我发牢骚;
在我开心的时候给我时间跟我一起逛街吃东西;
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时间陪我。
明天,你是唯一一个愿意给我时间的人。

很高兴你重返校园,
一个人孤军作战真的很孤单。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日本的conference~~
如果赶不及的话,
野心再大一点,
一起去IEDM好吗?

希望我们不是只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希望我们的友谊像好酒那样,
越久越香醇;
希望我们一起找到男朋友,
而且在有了男朋友后也不会忽略对方 >.<

我会祈求上帝、菩萨、各个神明,
祝你
健健康康、白白瘦瘦、漂漂亮亮、顺顺利利。

Bukit Batok揸 Fit 人,
我们明天10:30a.m. 在 Orchard MRT 见~~

3 comments: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不要酱客气啦!搞到我很 pai seh
虽然很老土,不过还是要讲一下~很幸运有你这个朋友!
你说得对,我们一起加油哦 ^^
还有还有,友谊长存!七老八十的时候一起去打太极 =P
p/s: 26岁先去日本...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嘻嘻...
不要叫我美女...等下我真的报名参加选美...

bubu said...

shimin:
我附议!建议人放我名! =P

JY:
walao~ 你还有我这朋友leh~ 还有他leh,他leh,他和他。。。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希望你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