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写blog的开始

不是故意隐瞒,只是没有刻意宣传。

很多朋友不知道我也写blog (应该说只有两个知道)。
因为一些事情,一些朋友无意中发现了这件事。

开始写blog,是去年开始的事。
虽然我很想否认,但我还是必须承认,
我是一个很敏感又多愁善感的人;
很容易因为一件小事而伤心、难过或感动。
当然,我也很容易感到幸福、开心和满足(除了学业和交友方面,=P)。

开始了postgrad以后,
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也越来越忙了。
以前,我太依赖朋友,
无论做什么,都会想要和朋友在一起。
可是当大家渐行渐远的时候,
生活里突然多了好多空白;
再加上,
当时的实验做得很糟,
还有因为外在的因素使到自信心跌到了谷底,
所以就很容易胡思乱想、消极、悲观。

在没有对象可以倾诉的时候,
自然而然就会写日记了。
当时我是记录在书本上的。
其实也算不上是日记,
因为我并没有天天写,
只是在情绪低落、郁闷的时候才会以此来抒发。
我承认,我有坏习惯:
我几乎不记录快乐的时刻,
只在悲伤的时候才会想到写日记。
搞到自己在读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生活在地狱里。

后来,觉得在电脑前打字比较方便,
就开始写blog了。
当时想,
我写的东西都很悲、很沉闷,
又没有介绍什么美食啊、美容啊、旅游景点啊,
所以就不用招呼大家来看我的心情素描了。

我并没有隐瞒我写blog的事实,
只是别人没问,我就没提。
第一个问我有没有写blog的是bukit batok 揸fit 人, aka 美貌与智慧并重的资深美少女=P。
我承认了,但没有给美少女网址。
后来,小蜜蜂bubu也问了同样的问题,
我承认了,但并没有马上给小蜜蜂网址。
不过小蜜蜂很烦,死缠烂打;不象美少女那样端庄可爱,
我没办法,只好把网址告诉他了,
后来也告诉了美少女。
记得当时美少女还问我bubu是哪一条水,
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因为我的blog而认识的=P(sorry, 给我臭美一下不用紧gua??)

就这样,从去年累计到现在,
其实数量并不多,
或许是好事哦,
证明我不爽的时间越来越少,哈哈。。
已经开始记录快乐的事了。
希望以后当我读自己的blog时,
会感觉自己活在天堂,而不是地狱^^

5 comments: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终于决定要公开你的blog address liao la

"不爽的时间越来越少"
>.< 这样很好!!!

要加油哦!!

chee lap said...

jy你有没有写blog啊???
address是什么?

JY said...

美少女,谢谢你的鼓励~~现在我比较乐观了啦,哈哈

Chee Lap,
做末你可以写commet却看不到blog的?我没有block我的blog喔。
address 是www.chioyin.blogspot.com

chee lap said...

我开玩笑jek。。。 不要酱认真啦。。。。 LOL

Cactus said...

Keep smiling..dun think of those bad thing...let ur life happier...tmw always better...cheers :)
u in my list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