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single room最后一天

今天不太有心情工作。
可能是因为刚submit SSDM manuscript,
想放自己一天假;
也可能是因为被M&M 的“岂有此理”engineers气到,
所以干脆不想做了。
至于怎么被他们气到,
算了,不想提。。。

终于还是要结束single room life。。
这一个月,好久没有这么自由了。
可以半夜2、3点才睡觉;
可以大声播放五月天的歌;
可以大声唱歌;
可以在房间跳舞(讲爽的,我没有酱做);
还有,终于有bed frame,不用每天睡地上!!!!

可是,这一切一切,
明天就结束了。
以后,我就要在客厅念书;
在客厅戴earphone 听五月天的歌;
还有,不能大声唱歌,不然玻璃窗会破。
幸好,bed frame应该会保留,
拜托,不想再睡地板了,我的鼻子不是吸尘机lo。。。

别误会,我并没有责怪未来rooom mate的意思。
是我自己不好,当初不舍得花钱住single room。
Eunice,
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相处。
有时我太stressed的时候,
可能脾气会有少少失控,
请不要见怪,
只要让我冷静一下下,
我很快就会恢复正常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