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你告诉我,
要学会勇敢坚强;
却忘了教会我,
当泪水止不住的时候,
眼泪,要怎么收藏。

你告诉我,
要常保持微笑;
却忘了教会我,
当悲伤涌上心头的时候,
我,要怎么强颜欢笑。

你告诉我,
交朋友要交心;
却忘了教会我,
当对方不再在乎你的存在,
这份友情,要怎么继续。

你告诉我,
人因梦想而伟大;
却忘了教会我,
当疲惫的身躯无法支撑梦想的时候,
梦,要怎么延续。

3 comments: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u alright?

bubu said...

你写的?

望尘莫及。。。

JY said...

Bubu, 这是我在和老板意见有些出入,对前途感到迷茫,加上当时周遭的环境。。。情绪非常低落的时候写下的。不要笑我这么多愁善感,我就是。。。有些悲观吧。
并不觉得写得好,只是很诚实的把当时心里所想的、所感受的写下而已。。日记不就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