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不爽

对不起,最近对我而言,
实在没有什么好事发生。
不开心的事倒是一箩筐。。。

嗯。。不对,
是我的坏习惯作怪,
总是感到不开心时才想要写blog。

为什么,我要委屈自己把书桌搬到客厅?
为什么,为什么???
当初明明说好要住single room,
结果当时不知哪一条筋short liao,或open liao,
搞到现在这个不可收拾的悲惨结局。

每当有人要看电视,
我只能戴耳机,
戴耳机听歌有时又不能专心。
每当有人走过,
就有一种没有隐私的感觉,
一举一动都被别人监视。

既然这样,
我可不可以要求降低房租??
现在这种惨状,根本不值这样的价钱嘛,
我宁愿和屋主住,用500块换一个single room。
只是,本人有小小的洁癖,
无法忍受马桶有一丁点的肮脏。
所以咧,是否要搬出去是很难决定的事情。

岂有此理,
为什么最近酱烦咧??
最讨厌被人误会,
最讨厌被人当透明,
偏偏每天都要面对。。。
就算自己倒霉吧。。

4 comments: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嗯。。。这是不是所谓的相见好同住难?
尝试和housemates说出你的感受吧!

JY said...

天。。。今天好难过。在回宿舍的途中相遇。原本想说如果大家看到对方,就微笑一下。我一直看着他,可他只用眼睛的余光瞄一下,就假装拿出手机sms。
突然觉得很悲哀,我已经很累了,做实验累,平时也睡不好,还要为这种芝麻绿豆小事烦。我很想置之不理,但他是roommate,是我在宿舍看的次数最多的人。想哭的感觉。。。人和人之间的相处这么难吗?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as what u said, this is 芝麻绿豆事. don't put it in heart. think u all just need some time to understand each other.. no problems de la ^^

JY said...

gived up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