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佳肴"有约

刚刚写了不开心的事,
现在写一些开心的事来"offset" 一下。

今天去jurong east 询问有关小提琴课程的事,
结果竟然没有适合的时间,
气死了。。只好再上网找,
或许只能找个私人教师吧。
(咦?小姐,请问一下,这个是开心的事吗??)

今晚的晚餐时我最期待的了。
我在BB Zha fit 人美女的家度过了超级无敌非常很热的下午,
回顾了我最敬爱的超级天王已故Michael Jackson的MTV
(其实已经回顾很多天了,还不舍得停下来);
看了一些综艺节目,
终于,大约六点的时候,
我们开始了煮晚餐的序幕。。。。
(好像很隆重是吗?哈哈)

首先美女水煮马铃薯直到它变软,
然后做好调味料(parsley+olive oil+salt+garlic+black papper),
把煮熟的马铃薯切块,在调味料里搅均匀,
然后和在fair price买的mushroom pizza 放进烤箱里烤。

另一道佳肴是水果salad。。
由最佳排档blue berry, strawberry and banana组成。
加上aloe vera yogurt,
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当当当当。。。。。
以下图片就是今天的晚餐:

佳肴1:十五的月亮(mushroom pizza....)
看起来很好吃对不对???em....其实不是很好吃啦。。。感觉没什么味道。


佳肴2: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roasted potato,对不起,我把它拍得有点丑)

本来想称它“金枝爱小叶”可惜,小叶是有了,马铃薯却没有变成金黄色(我们烤了相当久的时间,它还没变色,不忍心看它承受太久的折磨,所以就不勉强它变色了)。

美女说parsley放太多了,但盐不够;所以parsley的味道太重,马铃薯却不够咸。
我觉得还好,虽然加多一点盐会更有味道,但我习惯吃清淡的食物,所以对我来说。这道菜还蛮好吃的。

佳肴3: 天使的诱惑(fruit salad)

这是公认(其实只有两个人)最好吃的一道菜,因为水果本身就好吃,yogurt也好吃。即使是用最烂的手机相机拍,也可以感觉到它的魅力、它的诱惑。
甜中有酸,酸中有甜,实在是极品。。。

今天的故事就到此告一段落,
希望下次学会做更多好吃的菜。。

4 comments: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嘻嘻~
下次来煮满汉全席好了!!

JY said...

好呀!!!不过要十道菜对吗??我们两个吃十道菜?!!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10 dishes for 2 of us.... abit too much ho @.@ ask housemates to join us lo.

btw, i'll prepare some more dishes besides pizza for kokming/eugene's birthday. Can help us preparing if u r free??

JY said...

sure...i can give you a hand^^ see you this 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