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网络游戏

Hmm....
这几天真的是无所事事,得空到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有点心虚和愧疚。

这也不是我想的啦。之所以会这样,因为。。。

1。GaAs wafer 还没来;
2。Implanter down,没法做implant (这东西常坏,短则几天,长则几个月。很不幸的,这次是长的 >_<)。
3。SiGe CVD 排长龙,上次已经说了,professor不让我用。。
4。SIMTech 的 Dr. Wang on leave,无法做 laser annealing。

幸好老板现在远在天边(其实只是澳洲)度假,没空理我,要不然,我也要把脸皮加厚几层才敢去见他。

其实我可以选择在这段时间疯狂读journal paper, 但,在某一天和朋友聊到网上游戏,就勾起了我的旧回忆,我忍不住上网搜寻好久没玩的游戏-- zookeeper game。

这是我在undergrad first year 时朋友介绍的,当时就沉迷了好一段时间,幸好及时收手,才没有影响学业。如今,我又忍不住开始玩了。。

真糟糕,希望所有equipment 好起来, wafer赶快到。。。这样我才不会继续沉迷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