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想,
学钢琴,学小提琴,学各种各样的乐器。
听着自己奏出一首首动听优美的曲子,
那种感觉一定很过瘾,很有成就感,cool~~

想,
把英文搞好,
象佩颖那样用流畅优美的英文写出一篇篇动人的文章;
让读者读了之后还会在脑海里细细琢磨里面的一字一句。

想,
做实验可以聪明点、细心点、勤劳点,
象NUS SNDL的朋友们那样,
时常可以得到好的experimental results 写 papers, 去 conferences。

想,
变得开朗点、自信点、仁慈点、幽默点,
还有,背脊挺直一点。
希望时时刻刻都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

想,
遇到一个互相欣赏、互相关心、一起成长的朋友 (好啦,我承认,这人应该要是个男生),
可以甘苦与共、托付终身的白马王子 (同学,你太过于理想化了吧>.<);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赵传:喂,朋友,我的歌词有专利的啦!!)。


不要笑我,
没有象superman拯救世界拯救人类那种大大的梦想。
因为,
我没有爱因斯坦的头脑;
也没有林肯的智慧。
现实与理想世界的差距,
我只能满足于这些小小的愿望。

我会努力实践这些梦想。
或许我不能在短时间内达成,
但即使是象蜗牛那样慢慢的爬,最终也会到达树顶看到阳光。
祝福我吧……
你会的,不是吗?

2 comments:

bubu said...

我也有很多“想”,可以告诉你,不可以写出来,因为有些还蛮幼稚的!哈!

你也许需要多一点点儿的initiative和motivation吧!

祝福你哦~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may all ur dreams come tr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