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生日

好久没写blog了。
有东西写的时候,没心情或没时间写;
得空想写的时候,却没东西写。

现在,虽然已经很晚了,
虽然已经很累了,
但我还是想写,想把昨天的感动与美好回忆记录下来。

昨天,2月7号,
是本小姐的生日,哈哈。

这是我自undergrad毕业以来,收到最多祝福的一次。
从凌晨12点起,就收到了好几个朋友的祝福。
早上,我到老人院与他们庆祝新年。
这是chartered SP group 的 annual event。
这个活动一向来都是在新年前进行的,
但由于今年时间太匆促,所以落到了2月7日。
我想,我是幸运的,能在生日的这一天到老人院服务。
由于“三八”学长的宣传=P,很多 chartered SP group 的朋友也来祝福我,
就只是短短的一句“生日快乐”,就足以让我很感动了。

下午,吃完晚餐后,一些朋友就买了蛋糕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很感动,很高兴。
印象中,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吃生日蛋糕, 也好久没听到为我唱的生日歌了。

晚上,在Lap (Chartered 的 director) 的家吃完BBQ 晚餐后,
我就到CCK与一些大学朋友会合。
BuBu召集了一班大学朋友一起吃CNY晚餐,然后庆祝在二月出生的朋友的生日。
第二次庆祝生日,第二次切生日蛋糕。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诗敏说,他做了一个蛋糕给我,让我又开心了好久。
由于今天太多活动了,
所以明天教完补习后会到他家吃蛋糕。
谢谢呀, leng lui^^

因为失去过,所以懂得珍惜。
去年,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可能是因为生日刚好落在年初三,所以大家都不在吧。
可是连家人也忘了我的生日,所以当时蛮失落的。
更深一层的原因,或许是因为当时很没有自信,脾气也很不好,
无意之中,可能得罪了不少朋友。
经历过许多的不如意与挫折,我明白,
很多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是不能把它当作理所当然的(take it for granted)。
所以,现在我会很珍惜朋友给的每一份祝福,每一句“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一个这么愉快的生日^^

6 comments:

bubu said...

生日快乐!
(知道你会delete sms,所以把这4个字留在这里=P)

祝你,心想事成!天天开心!=D

JY said...

BuBu,那些sms还留在我的电话咯。。我可以把它们save在电脑leh。。。
哈哈,真的谢谢你们(朋友之间应该不用说谢谢hor?=P)。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虽然有点老土,不过还是要再说一次生日快乐啦!!!!

明年生日应该会先问你要什么蛋糕,酱我就不用‘估估下’。。。

还好 chocolate banana 还蛮合你意的。。

JY said...

诗敏,你做的蛋糕都很好吃咯,不用担心啦。。哈哈。。害你费心机了,真不好意思。下次你生日我也试试做一些东西,到时要给面子哩=P

bubu said...

不用谢,心照吗! ;)

The Three Meowsketeers said...

haha sure ...
start anticipating what i will get in sept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