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好奇害死猫

我知道,我明白,
三八,好奇,八卦,多管闲事。。。
是很多人的天性。

但是,但是,
朋友,
你们八卦也就算了,
可不可以不要给我乱扣帽子;
不要无中生有,
不要拿自己个人喜好的结局硬说成是会发生的事。

为什么,只不过是
跟男性朋友聊天;
跟男性朋友跑步;
跟男性朋友吃饭;
在100个小时以内,
总会听到不想听的话;
看到不想看的眼神。

有罪吗?
现在是封建时代吗?
这里是阿拉伯吗?

还是我该庆幸,
我在朋友眼里有新闻价值?

算了,
我管你的爸爸是哪位黑社会老大;
还是你的妈妈是王母娘娘,
我只管走我的路,
做我的事,
过我的生活。

1 comment:

bubu said...

哪,你还等什么?=P

知道啦,是就是,不是就不是。